登記

任何本港註冊中、小學、學前機構及特殊學校,以校本活動形式,聯繫不同學校成員(常問問題4)簽署一份「健康校園約章」承諾學校願意採取全校策略共建健康校園後,均可透過本網頁之網上登記系統提交申請加入「健康校園名冊」。

學校於網上登記系統須提供的資料包括:
‧學校基本資料(如學校名稱、聯絡資料等);
‧參與簽署「健康校園約章」學校成員之姓名及角色/職銜;
‧學校來年的健康校園行動書(5至10個要點,每要點少於150字)及
‧3至5張體現「促進健康,全校啟航」精神的校園照片(常問問題6)(圖檔格式需為jpeg,檔案大小必須在2MB以下)連同相片
 描述(每張30-100字)。

請準備以上所需資料後才使用網上系統登記。學校亦可將填妥的「健康校園名冊」登記範本及有關照片燒錄光碟郵寄至本中心登記(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瀝源街9號瀝源健康院4字樓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請在封面註明「健康校園名冊登記」。

當學校完成網上登記後, 健康校園執行小組將檢視學校登記的資料(常問問題7)及於收到申請後一個月內以電郵形式回覆聯絡人以正式核實申請並加入「健康校園名冊」。我們會將已加入「健康校園名冊」的學校所提交的照片連同健康校園行動書進一步上載到本網頁內,以反映學校對於實現健康校園的行動承諾。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