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健康校園約章」網站的資訊是由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編輯而成,只供一般參考。本中心致力確保「健康校園約章」網站資訊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不會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內容之真實性、可靠性、完整性或其他方面負上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

使用者亦可從「健康校園約章」網站獲得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及網站連結,而該等資料及連結並不屬於本網站的責任範圍,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在任何情況下對該等資料及連結或第三方網站連結的資訊均不會承擔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概不保證「健康校園約章」網站或其資訊不受中斷、沒有延誤、錯誤、病毒或錯失。本中心對於本網站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負責。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亦保留權利,可隨時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由本中心所載的資料,並可在任何時候全權決定終止、暫停或撤回本網站(或任何部分),而無須作事先通知。

閣下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代表 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本網站或會修訂、改動或更改免責聲明之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請定期瀏覽此網頁了解任何修訂或更改。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