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名稱(中)黃埔宣道小學

學校名稱(英)Alliance Primary School, Whampoa

發布日期2015年11月

健康校園行動承諾

  • 訂定健康校園政策。 於正規課程中加強與健康生活相關的教育元素,因應學生的興趣和發展需要設計多元化的健康活動,讓學生在學習經驗中發展相關的知識、技能與態度。
  • 為學生提供安全、衛生及理想的學習環境,並提倡健康及環保的生活習慣。建立活力校園文化,以各項體適能測試、健康晨跑計劃等,鼓勵學生參與所喜歡的運動。
  • 透過不同的獎勵計劃及制度,如小精兵獎勵計劃及預防校園欺凌計劃等,建立關愛、尊重及平等的文化。
  • 實踐一人一職計劃,讓每位學生在校內承擔至少一個崗位,培養責任心和服務他人的精神,並藉由組織學生健康軍團及活力操大使,協助推展校園健康工作。
  • 組織家長義工團,為家長安排相關健康培訓活動和提供義工服務機會,發展緊密的家校協作關係,透過不同形式讓學校、家長及社區有更多有關健康的互動。
  • 舉辦職安健活動,讓教師和員工提升健康意識和有舒展身心的機會,定期進行校園環境視察,就安全、衞生、預防職業性勞損等方面進行評估。

聯絡資料

學校網址:http://www.apsw.edu.hk
      電話:23367742
      傳真:21428096

  • 當天有十五班學生代表全校學生出席約章簽署行動。大家於簽署儀式完成後與其他代表出席的學校成員大合照。
  • 我校各學校成員完成簽署後,一同把簽名貼在健康校園約章壁報上。
  • 全校師生均獲發一張健康宣言貼紙。當各學校成員把簽名貼在壁報時,學生便把貼紙貼在手臂上。
  • 各學校成員如蔡校長、家長校董代表、教師代表、職工代表及學生代表一同進行約章簽署儀式。
  • 我校挑選了兩位健康軍團大使,分別為6A班江楚喬同學及6B班鄭穎知同學,作為健康校園約章簽署行動之學生代表。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