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名稱(中)北角協同中學

學校名稱(英)Concordia Lutheran School - North Point

發布日期2015年10月

健康校園行動承諾

  • 開心果月Kick off
  • 「北協廚神大賽—水果篇」暨飲食健康常識問答比賽
  • 「我愛水果選擇多」之新奇生果試食會
  • 「水果大派對」
  • 廢紙回收活動

聯絡資料

學校網址:http://www.clsnp.edu.hk/
      電話:25700331
      傳真:25660192

其他資料

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  夥伴學校

  • 「水果大派對」: 由班主任及班會統籌,為各班選購水果,並於午膳時段舉行生果派對。各班須於派對結束後,提供一張全班合照,最能顯現班的歡樂氣氛及凝聚力。
  • 「我愛水果選擇多」之新奇生果試食會 : 由學生會搜羅市面上各款新奇生果,於午膳時段以展板向同學介紹,並讓同學試食及進行選舉,選出他們最喜愛的新奇生果,以增加同學吃生果的興趣。
  • 「北協廚神大賽—水果篇」暨飲食健康常識問答比賽 : 以級際比賽形式,各級組成一組,由班主任及5位同學組隊參賽,以水果為主題,在指定時限內烹調出菜肴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