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名稱(中)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學校

學校名稱(英)Evangelize China Fellowship Holy Word School

發布日期2014年1月

健康校園行動承諾

  • 1.於校本課程中加強與健康生活相關的教育元素,透過各科學習活動,因應不同程度學生的興趣和能力設計多元化的活動,建立學生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
  • 2.建立活力校園文化,藉各項體適能遊戲及訓練、活力日及陸運會等活動,提昇學生對參與體能活動的興趣;配合健康生活會所及運動伙伴計劃,培養學生積極參與運動的風氣,讓學生培養恆常運動的習慣。
  • 3.執行學校健康飲食政策,監察學生午膳及小食,確保符合衛生署之學生午膳及小食營養指引,並推廣健康飲食活動,鼓勵學生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
  • 4.提倡環保校園,履行節約能源和資源回收措施,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消耗,培養學生環保生活態度。
  • 5.實踐一人一職計劃,讓每位學生在校內承擔至少一個崗位,並藉着由組織領袖生訓練及童軍團隊,培養責任心和服務他人的精神,協助推展健康校園工作。
  • 6.定時巡查校舍安全及衛生,加強傳染病預防工作,並舉辦衛生教育活動,鼓勵學生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
  • 7.組織家長義工和舉辦親職教育活動,為學生家長安排相關健康培訓活動和提供義工服務機會,發展更緊密的家校協作關係。

聯絡資料

學校網址:http://www.holyword.edu.hk
      電話:27502549
      傳真:23313415

  • 安排香港小童群益會同工到校帶領「好動毛巾操」講座及活動,向學生推廣運動與健康的訊息,培養學生每天做運動的習慣。
  • 安排衛生署健康教育中心人員,到校為全校學生舉辦「衛生@家」講座及攤位活動。
  • 安排校監,校長,家教會主席及副主席,於聖誕感恩崇拜後,一同簽署健康校園行動書。
  • 安排校監,校長,家教會主席及副主席,於聖誕感恩崇拜後,一同簽署健康校園行動書。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