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名稱(中)青松侯寶垣中學

學校名稱(英)Ching Chung Hau Po Woon Secondary School

發布日期2012年10月

健康校園行動承諾

  • 校長、教師、職員及家長以身作則,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建立環保及健康校園風氣
  • 推行環境教育,提升學生的環保意識
  • 提供生命教育,培養學生正面人生觀
  • 培養學生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促進身體健康
  • 灌輸學生正確的性知識
  • 防治校園學生吸煙,建立無毒健康校園
  • 透過綠環健可持續發展學會及其他活動提高學生環保及健康意識,建立健康的校園
  • 配合跨科環境教育需要,添置環保設施,美化校園

聯絡資料

學校網址:http://www.cchpwss.edu.hk/
      電話:24577154
      傳真:24597785

其他資料

健康學校銅獎 2003-04年度

優質教育基金健康校園網絡計劃  資源學校

  • 健康約章宣誓(12/09/2012): 全校各班宣誓後,每班課室都貼上健康約章
  • 何式南小學環保攤位 (15/09/2012):我校同學到何式南小學設環保攤位促進小學生對可再生能源的認識。
  • 和平宣言(21/09/2012): 全校各班宣誓後,每一位同學都在和平宣言誓詞上簽署
  • 小學生燃料電池車創作比賽 (2011-2012): 本校獲港燈清新能源基金贊助舉辦「小學生燃料電池車創作比賽」, 透過比賽活動,同學可以認識可再生能源的科學知識,培養對科學探究的興趣,齊來為環保出一分力。
  • 這項比賽活動分為兩部份進行,第一部份為工作坊,各參賽小學被請到本校了解比賽細則及一同組裝燃料電池模型車。第二部份為正式比賽日,會在四月份進行, 同學將會利用遙控器控制模型車在指定路軌上比賽,此外,比賽增設模型車的最佳外觀獎項。

CUHK

Copyright 2012-2016.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C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