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相處及分手時所面對的問題
片長:05:15
上載日期:2020-11-10
短片分類:群性健康
短片簡介:

兩性相處時,情侶間會出現衝突及溝通的問題很常見。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工作幹事何祉霖姑娘接受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記念中學的同學訪問,給予我們一些建議處理這些問題,亦分享了分手時應注意的事項。引用時請註明: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製作人)。(2019)。情侶相處及分手時所面對的問題 [短片]。網址:http://www.chep.cuhk.edu.hk/gosmart

發表意見:
留言成功,請等待審查!

使用條款:

歡迎 閣下瀏覽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GoSmart Channel(本網站),於進入、瀏覽及於本網站登記帳戶時(統稱「用戶」),表示 閣下已同意一直遵守本使用條款。
我們建議 閣下經常查看GoSmart Channel中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因本網頁可隨時修改或重訂使用條款及政策而無須特意通知用戶。


1. 知識產權及版權
1.1  用戶須同意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知識產權法。
1.2  用戶須同意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或侵害GoSmart Channel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亦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
       • 侵犯任何方面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
       •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措施,或使用駭客工具;
       • 在未經他人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抄錄、套取或利用他人網頁的內容;及
       •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1.3  倘發現用戶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本網站有權在不發出通告,且無須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及追索權的情況下終止用戶的相關登記或戶口,並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1.4  GoSmart Channel所載所有資源或獲許可使用的一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像、照片、影音、圖像、標誌、圖符按鈕、電碼、軟件及程式及其匯編(指其收集、編排及結集)及其中之所有知識產權權利等,均為GoSmart Channel的資產,受到香港及國際版權法保護。
1.5  用戶必須遵守所有有關法例及確保已獲許可使用本網站內的內容。如用戶未有遵守有關法例或獲得許可而導致本網站蒙受損失,用戶必須對GoSmart Channel作出彌償。
1.6  本網站並不保證用戶使用本網站時不會遭遇干擾、受電腦病毒感染或引致其他錯誤,及使用本網站不會影響其他軟件或作業系統。
1.7  本網站或第三方可提供與其他全球資訊網上的網站或資源的連結。由於本網站無法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用戶確認並同意對於使用或信賴該等網站或資源引起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網站不予負責。對該等網站或有關資源或其中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本網站亦無表示贊同。用戶進一步確認及同意,對於因使用或信賴存在或經由任何該等網站或資源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導致或據稱所導致或與此關連的任何損害或損失,GoSmart Channel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
1.8  如未經GoSmart Channel書面明確批准前,任何人士不得抄襲、複製、更改、修改本網站之任何短片與影像或據之創造衍生作品或創造任何超連結連接本網站任何部分。
1.9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GoSmart Channel的預先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本網站之短片及資源或獲許可使用的內容及資訊任何部份之文字、圖片或錄像用作商業用途。用戶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GoSmart Channel版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1.10 若有任何網站希望超連結到GoSmart Channel,請聯絡chep@cuhk.edu.hk。


2. 帳戶登記
2.1  在遞交予本網站的登記資料中,用戶提供所有的資料,資料必須為準確、現行及完整。
2.2  用戶成功提交登記資料後,本網站將會透過用戶登記之電郵發出確認電郵。用戶須確認此電郵以啟動帳戶。
2.3  成功登記帳戶之用戶可下載網站內短片附有相關資源使用及讚好短片。
2.4  為特別保護18歲以下的人士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建議18歲以下的用戶於獲得其家長或法定監護人許可後方可向GoSmart Channel提供其個人資料以登記帳戶。
2.5  如帳戶資料有任何更改,請用戶即時到本網站更新,以確保資料準確、現行及完整。


3. 登入密碼及保安
3.1 用戶有責任將其帳戶登入之密碼及資料或其他登記資料保密,並負責其安全。
3.2  如用戶發現其帳戶遭未獲授權使用,或發現任何其他網路安全的問題時,必須立即通知本網站。
3.3  在每次登入及使用完畢後,用戶須登出其帳戶使用。任何人使用他人之密碼或帳戶,無論該用戶知悉與否,所造成之任何損失,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將不負任何的責任。
3.4  如已登記之用戶通知本網站其帳戶或資料在未獲閣下授權的情況下遭他人使用或存取,本網站將採取所有其認為適當的行動,以確保GoSmart Channel的安全及完整,該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監察及記錄互聯網活動及網絡位址、核實用戶資料、追查及追蹤資料流向。


4. 教學資源下載及使用
4.1  本網站內所提供短片相關的教學資源之版權屬該短片之版權持有人所有。
4.2  所有在GoSmart Channel供下載的教學資源,只可作非牟利性質的教育用途,不得作任何未經明確允許的用途,例如廣告或任何媒體的推廣。
4.3  GoSmart Channel供下載的教學資源只授權予已於本網站建立帳戶之用戶使用。如未獲授權之使用者,進行任何未經批准的下載和複製都可能引起追究或訴訟。
4.4  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教學資源時,須遵守《版權條例》第528章。
4.5  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教學資源時,可合理地加入機構名稱和新增題目,但須在適當地方註明「來源自GoSmart Channel」或「Source: GoSmart Channel」字眼,並不得在當中加上任何商標、服務標記、任何人士/公司或團體的標識。
4.6 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教學資源時,不得損害、不當使用教學資源或其中任何部分,或使GoSmart Channel的聲譽受損。
4.7  在完成教學後,須刪除從本網站下載的有關教學資源拷貝。
4.8  GoSmart Channel有權隨時撤回給予已登記帳戶之用戶下載授權教學資源的批准/允許。
4.9  導致GoSmart Channel直接或間接需承擔因此而起的所有法律行動、訴訟、索償、要求、費用(包括在不影響本條款的一般性原則下,本網站按律師對其客戶收費基準計算的法律費用)、償金及損害賠償,必須向本網站作出彌償,並須負上全責,保障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完全無須承擔責任。
4.10  本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限,並按照香港法律解釋。雙方同意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獨有司法管轄權管轄。


5. 終止
5.1  GoSmart Channel擁有絕對酌情權可於不一定向用戶發出通知的情況下,因未有活動記錄或違反任何條款或其他原因而終止其帳戶登記後獲得的相關或其他服務,且無須就此向該用戶承擔法律責任或追索權。
5.2  已登記帳戶之用戶被暫停或終止使用服務,或帳戶或有關的資料和檔案被凍結或刪除時,本網站對該用戶或任何第三者均不須承擔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無須事先通知而可隨時修改本網頁的內容和任何部分。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或破壞,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1.  倘若 閣下決定瀏覽及使用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GoSmart Channel(本網站)提供的服務, 閣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不會對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或與此關連或在其他方面有聯繫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2.  GoSmart Channel所提供的資訊及內容是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並受其管轄,即本網站的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需要及規範,或未必切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實際情況。
3.  GoSmart Channel所載之短片及資源只供參考用途,嚴禁以任何方式輯錄、複製或翻印、剪輯、擅自更改、改編、分發、作出商業性公開展示及公開播放、出租或交換短片其全部及任何部份。
4.  GoSmart Channel承諾力求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不會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內容之真實性、可靠性、完整性或其他方面負上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
5.  GoSmart Channel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就因依賴或不當使用本網站中所載的資料及材料所直接、間接或相應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而負責。
6.  GoSmart Channel或會修訂、改動或更改免責聲明之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請定期瀏覽此網頁了解任何修訂或更改。
7.  除註明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製作的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GoSmart Channel連結的網頁及學校製作的短片內容)不屬於本網站的責任範圍,因此本網站一概不承擔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造成損失的賠償責任。為免引起疑問,任何資料不論是否經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取得,均由 閣下自負風險並自行作出考量。因瀏覽任何資料而導致 閣下的電腦系統任何損壞或資料損壞或流失,純屬 閣下的責任。
8.  GoSmart Channel不會承擔任何因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警戒性或懲罰性之原因而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聲譽、使用、資料流失或其他無形損失作出賠償(即使本網站已被告知可能會引致有關損失):
   • 本網站服務的使用或無法使用;
   • 短片遭到未獲授權的複製或竄改;
   • 因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引致任何第三方的聲明或行為;或
   • 關於本網站服務的其他相關事宜。

 

私隱政策:

香港中文大學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有關香港中文大學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GoSmart Channel(本網站)必盡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並會對所取得的個人資料盡力加以保護及保密。

私隱政策內容涵蓋於所有直接隸屬本網站內進行的任何電子通訊及活動。請詳閱本私隱政策聲明,以確保充分了解本網站將如何處理用戶(指進入、瀏覽及於本網站登記帳戶的人士)在使用本網站及相關服務時提供的個人資料。

倘若 閣下決定瀏覽及使用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GoSmart Channel提供的服務時,表示 閣下已同意及一直接納本網站私隱政策聲明。我們建議用戶經常查看本網站中「私隱政策」的最新版本,因本網站可隨時修改或重訂服務條款及政策而無須特意通知。

如對本網站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chep@cuhk.edu.hk與本中心聯絡。

1. 資料收集

1.1  本網站主要在以下情況收集及儲存用戶的個人資料:

       • 用戶於本網站登記帳戶時;及 

       • 用戶於登入本網後站瀏覽短片、下載教學資源或「讚」好短片時。

1.2  在一般情況下,本網站絕不會在未經用戶事先同意或未被知會下將其提交的任何資訊或個人資料出售、交換或披露予第三者。只有經授權的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職員可無需用戶批准或被知會下以行政管理目的查閱有關的個人資料。

1.3  在特殊情況下,本網站有權在未經用戶先同意或被知會下,向第三者披露或發放有關的個人資料。該等特殊情況包括:保障本網站、用戶的權利、權益、版權及知識產權;偵查或調查非法活動;執行法律規定的任何程序;以及保障用戶及公眾的個人安全等。

1.4  本網站有權使用帳戶之個人資料作統計及資料分析用途,及保留權利使用、公佈和出版該等資料統計分析的結果。該等資料統計分析的結果之發布方式將不致使資料當事人的身分能被識辨。

1.5  本網站提供接駁非隸屬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的網站連結。用戶如經本網站提供的連結至此類網站時,即表示已離開本網站,而本網站在各方面與此等第三者網站並無關係,並對該類網站相關產品或服務或行動與個人資料的安全、保密及資料保護問題概不負責。

2. 資料保密

2.1  每位已登記帳戶之用戶均擁有一個私人密碼,用戶必須使用密碼,方能查閱/更改儲存在本網站內的個人資料。

2.2  本網站之系統會確保只有使用密碼方能查閱帳戶中的個人資料。

2.3  本網站會盡力將儲存在本網站系統內的個人資料保密,但不會對資料傳送的安全和保密作出保證或聲明。

2.4  擁有帳戶之用戶有責任保存及防止讓第三者獲悉閣下的密碼。本網站只會負責保障儲存在其系統內的密碼的安全。

2.5  用戶應避免將帳戶密碼儲存於電腦硬碟內。如退出系統後應隨即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其他人讀取 閣下的個人資料。   

3. 更改及確認帳戶的個人資料

3.1  已登記帳戶之用戶可隨時使用網站內「更新個人資料」功能更改個人資料。

3.2  本網站保留核實用戶所提供的資料準確性的權利。

4. 網域名稱及網路協定位址

4.1  每當用戶到訪本網站,本網站的伺服器會自動確認該用戶的網域名稱及網路協定位址。本中心會使用有關資料作統計及分析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