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資源

「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歡迎會員提供不同的健康教育資源、推行健康教育之心得與經驗等,令資源庫更優化及充實。

於分享資源前,請會員參閱使用條款項目 4「分享資源」之內容了解有關提交共享資源的內容、提交方法及版權條款等事項。

請依照以下步驟提交分享資源:

  1. 下載「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提交共享資源表格按此下載),於表格內的項目填寫相關的資料,包括:資源名稱、作者/所屬機構、資源簡介、使用原則及聲明等資料。 
  2. 請將填妥的資源表格傳真至「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編輯部(電郵:chep@cuhk.edu.hk;傳真號碼:(852)2694 0004),並將有關的資源檔案
    • 電郵至chep@cuhk.edu.hk 或;
    • 郵寄或親身提交到本資源庫編輯部(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瀝源街九號瀝源健康院四字樓),

      並請於電郵/郵件/文件上註明: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分享資源:共享資源之名稱。
  1. 「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編輯部將在收到共享資源及有關表格1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或電話回覆確認,並上載有關資源於「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內。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請電郵至chep@cuhk.edu.hk或致電(852)2694 0004與「健康促進學校資源庫」編輯部聯絡。